注册

全省各市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 六安夫妻双方最高可贷60万元


来源: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消息,6月18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将于7月1日起调高最高贷款额度。在合肥及省直之前,我省除了阜阳、淮北、蚌埠、马鞍山外,包括六安在内的其他市均已上调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其中六安夫妻双方上调幅度最高,达20万元。

原标题:全省各市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 六安夫妻双方最高可贷60万元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消息,6月18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将于7月1日起调高最高贷款额度。从各地调整额度来看,其中,六安夫妻双方最高可贷款60万元,在全省范围内,也是可贷款额度最高的城市。

在合肥及省直之前,我省除了阜阳、淮北、蚌埠、马鞍山外,包括六安在内的其他市均已上调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其中六安夫妻双方上调幅度最高,达20万元。调整后,六安的夫妻双方公积金可贷款额度,也是全省最高的,为60万元。

“公积金多贷10万元,利息能少2万多。”合肥市民李先生就职于省直某事业单位,他的公积金月缴存额达到3200元。按照公示计算,他和爱人能申请到最高55万元的贷款额。此前他就在市场上看学区房,等新政一实施,他就打算去签合同了。

市房产界人士表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确实会刺激部分受益者入市。不过这部分受益者毕竟是少数,对市场影响有限。当然,近期楼市利好政策迭出,效应叠加之下,楼市成交有望向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贷款额度 夫妻双方 公积金贷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