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全椒创新金融业务首笔“政银担”贷款放款


来源:滁州网

滁州网讯 日前,有着26年经营历程的全椒永达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在全椒县农商行成功办理“政银担”融资业务,标志着全椒首笔“政银担”融资业务成功放款。“政银担”风险分担模式,即“4321”政银担风险分担担保模式,它是由省担保集团牵头,省担保集团、政府(财政)、银行、担保公司四方合作,共同推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创新金融业务。

原标题:全椒创新金融业务首笔“政银担”贷款放款

日前,有着26年经营历程的全椒永达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在全椒县农商行成功办理“政银担”融资业务,标志着全椒首笔“政银担”融资业务成功放款。

“政银担”风险分担模式,即“4321”政银担风险分担担保模式,它是由省担保集团牵头,省担保集团、政府(财政)、银行、担保公司四方合作,共同推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创新金融业务。若银行所放贷款,企业发生无力偿还时,该款项由政府分担贷款的10%,贷款银行分担20%,省担保集团与省级以上财政共同承担30%,余下40%由县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承担。这项创新金融业务模式将对缓解该县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推该县工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金融业务 放款 贷款银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