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联国际与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打造银联卡专属礼遇


来源:合肥网

香港向来受到暑期境外短途游旅客的青睐。目前,香港几乎所有ATM和POS终端都可以方便地使用银联借记卡及信用卡消费。香港旅发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4月,访问香港的内地旅客人数超过1588万,同比增长6.1%。

原标题:银联国际与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打造银联卡专属礼遇

香港向来受到暑期境外短途游旅客的青睐。6月29日,银联国际宣布即日起至2015年8月31日,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香港FUN享夏日礼”大型活动,银联国际成为该活动唯一指定用卡,所有到访香港的游客均可在机场抵港及离境时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由银联国际提供1000元港币及5万元港币的银联预付卡,为旅客打造更精彩的旅游出行及消费体验。

活动期间,游客可在机场抵港时参加“即到即赏”抽奖活动,奖品包括1000港币银联预付卡(共500份)、景点入场门票等;另一方面在机场离境时,还可参与压轴的“百万富翁游香港”大抽奖,10名幸运儿可携一名亲友,享受4日3夜免费重游香港,奖品还包括5万港币银联预付卡(共10份)。

目前,香港几乎所有ATM和POS终端都可以方便地使用银联借记卡及信用卡消费。同时,当地有3000多家商户提供银联卡专属优惠,覆盖购物、餐饮、酒店、旅游景点等领域,游客常到的海港城、玩具反斗城、诚品书店等众多知名商户都将在暑假期间推出丰富的银联卡优惠折扣和礼遇。

香港旅发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4月,访问香港的内地旅客人数超过1588万,同比增长6.1%。而银联是中国人出境首选支付品牌,也有越来越多亚洲及世界其他区域消费者喜欢使用银联卡,银联品牌在香港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增加,越来越多本地居民会在日常消费及国际出行中频繁地用银联卡支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银联卡 香港旅游发展局 银联品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