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工商银行李梦琳:银行也要“雪中送炭”(图)


来源:凤凰安徽

安徽首届企业融资论坛现场李梦琳登台演讲7月11日上午,安徽首届企业融资论坛在华润大厦举行。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小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李梦琳说:“银行也是雪中送炭的,只要企业符合条件,银行就会房

安徽首届企业融资论坛现场

李梦琳登台演讲

7月11日上午,安徽首届企业融资论坛在华润大厦举行。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小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李梦琳说:“银行也是雪中送炭的,只要企业符合条件,银行就会房贷”。

李梦琳在会上发表题为《项目方如何向融资方展现自己?——探讨中小企业产融对接模型》演讲。演讲中,李梦琳说道,作为银行,要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企业是银行发展的源泉,客户是银行发展的基础。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梦琳,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82年从事银行工作至今,熟悉小企业金融业务,了解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小、频、急的特点,理解客户财务、市场和内控方面的诸多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贷款 李梦琳 工商银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