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元证券投资银行副总裁徐祖飞:应在经济发展平缓时抓紧转型


来源:凤凰安徽

国元证券总部副总裁徐祖飞 徐祖飞发表演讲 7月11日上午,安徽首届企业融资论坛在华润大厦举行。会上,国元证券总部副总裁徐祖飞认为,企业在经济发展不怎么迅猛的时候,应该抓紧转型。 会上,徐祖飞登台发

国元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徐祖飞

徐祖飞发表演讲

7月11日上午,安徽首届企业融资论坛在华润大厦举行。会上,国元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徐祖飞认为,企业在经济发展不怎么迅猛的时候,应该抓紧转型。

会上,徐祖飞登台发表题为《精准淘金“新三板”——探讨资本市场下中小企业融资策略》的演讲。

“新三板市场为企业登录资本世行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是企业通往资本市场的一扇大门。要想通过新三板市场进行融资,企业首先需要券商等中介机构推荐,实现股票在新三板市场挂牌,成功登陆新三板。”徐祖飞认为,企业在经济发展不怎么迅猛的时候,应该抓紧转型。中小企业一定要关注国家政策,多重视两高一过甚的产业,要实现精细化,把握经济发展中的过重企业。

徐祖飞,投融资行业资深经理人,谙熟新三板业务,多次受邀赴全国各地开展企业新三板融资专题讲座。以证券的视角、多维度对投融资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帮助多家企业顺利融资上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国元证券 徐祖飞 企业转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