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巨额非法集资银行前员工被批捕


来源:中新网

广西北海市人民检察院10日披露,该院以集资诈骗罪批准逮捕某银行北海分行原信贷部经理苏某。案发后,苏某于今年5月14日经越南逃往柬埔寨,警方同日就苏某可能涉及的犯罪行为立案调查。

原标题:涉嫌巨额非法集资银行前员工被批捕

中新网北海7月9日电(陈燕于斐)广西北海市人民检察院10日披露,该院以集资诈骗罪批准逮捕某银行北海分行原信贷部经理苏某。

经审查查明,2014年12月至2015年5月期间,犯罪嫌疑人苏某(男,36岁,广西北海人)利用其系某银行北海分行信贷部经理的身份,虚构该银行保证金存款质押业务,伪造该银行贷款审批单,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骗取欧某某、黄某某、李某等20多名被害人巨额钱款。

案发后,苏某于今年5月14日经越南逃往柬埔寨,警方同日就苏某可能涉及的犯罪行为立案调查。7月2日,苏某被广西警方从柬埔寨押解回国。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苏某 集资诈骗罪 非法集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