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6家商业保险公司经办21个县区医保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6家商业保险公司经办21个县区医保 记者近日从安徽保监局获悉,截至今年上半年,安徽省15个市建立了城镇居民大病保险制度,84个县区建立了新农合大病保险制度,分别由6家商业保险公司承办,惠及54

原标题:6家商业保险公司经办21个县区医保

记者近日从安徽保监局获悉,截至今年上半年,安徽省15个市建立了城镇居民大病保险制度,84个县区建立了新农合大病保险制度,分别由6家商业保险公司承办,惠及5400余万次城乡居民,累计赔付24万人次,报销比例平均提高10至15个百分点。

今年,该省正式启动全面深化医改工作,在全国率先开展商业保险机构经办城乡居民基本医保试点。近日,该省完成商业保险机构经办基本医疗保险试点招标工作,中国人寿、太保寿险、人保健康、平安养老、人保财险、国元保险等6家公司中标。中标公司还将取得今年下半年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并轨运行的4个市、21个县区统筹地区基本医疗保险的经办资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商业保险公司 经办21个县区 公司经办21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