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商银行改配售H股以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来源:财华社

原标题:徽商银行改配售H股以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内地A股波动已影响公司再融资,徽商银行(03698-HK)为了集资补充核心一级资本,决定暂时放弃配售A股,改为配售H股,日后再发A股。 徽商银行公布,

原标题:徽商银行改配售H股以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内地A股波动已影响公司再融资,徽商银行(03698-HK)为了集资补充核心一级资本,决定暂时放弃配售A股,改为配售H股,日后再发A股。

徽商银行公布,计划配售最多6.3亿股H股,配股价按照不低于今年6月30日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原则确定,亦不得折让超过基准价格的20%。

配售的股份设有6个月禁售期,亦要取得中国证监会及安徽银监局批准。

公司表示,由于内地股市波动较大,该行A股发行进展放缓,预计无法在短期内完成,公司亦会因应今次配售H股进展,向中证监申请中止审查A股发行,并于完成配股后申请恢复有关审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徽商银行 配售H 一级资本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