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想花园大派对 梦想实现大狂欢——莎蔓莉莎总裁生日会圆满举行 创业同盟会、夏季年会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网

昨夜,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莎蔓莉莎总裁生日会、创业同盟会、夏季年会同日盛大启幕。 昨夜,注定是个激动人心的夜晚!老友新朋欢聚梦想花园,共祝总裁庄总生日,谈梦想话未来,同享狂欢大派对

昨夜,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莎蔓莉莎总裁生日会、创业同盟会、夏季年会同日盛大启幕。

昨夜,注定是个激动人心的夜晚!老友新朋欢聚梦想花园,共祝总裁庄总生日,谈梦想话未来,同享狂欢大派对。

昨夜,所有莎蔓莉莎人快乐相聚,尽享欢乐激情之夜,为总裁庄总送上生日祝福,更为梦想实现一起大狂欢。

在唯美梦幻的花园里,在五光十色的灯光下,在动感活力的音乐中,“梦想花园,梦想实现”——2015莎蔓莉莎总裁生日晚宴激情上演。

晚宴当天,“莎蔓莉莎的老董事长”、总裁庄总的母亲庄妈妈到场了,因为有了这位伟大的母亲,才有了如今的“中国美容皇后”庄总,也才有了如今飞黄腾达的莎蔓莉莎。世界各地的老友新朋,也都漂洋过海,从千里之外赶来,为莎蔓莉莎总裁庄总送生日祝福。他们有曾为郑裕玲、邓丽君、庄玲等名人明星设计服装的国际著名的香港时装设计名师班尼,也有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梵克雅宝法国地区总监帕斯卡,更有诺贝尔奖获得者、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董事长Dr. Ziv Karni和欧洲皮肤激光学会主席、国际公认的激光在医学上应用的专家Prof.Arie Orenstein博士。当然,还有我们优秀的创业同盟会成员们和始终如一支持莎蔓莉莎的美丽客户们。

宴会厅里,调酒师演绎的花式调酒秀,引得现场欢呼连连;男女模特上演的性感走秀,让在场所有人大饱眼福;歌手们的引吭高歌,更使现场的气氛炒得火热……

为庄总生日献礼,为梦想实现狂欢,除了这些专业人员的专业演出,我们五大事业群的员工们,也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舞蹈、歌唱样样俱全。

北京事业群带来的《炫舞birthday》,西南事业群带来了舞蹈《bang bang bang》,山东总部事业群的舞蹈串烧《倍儿爽》+《Roly Poly》,上海事业群的群体舞蹈《hush hush》,第三事业群青春洋溢的舞蹈《青春舞底线》,更将晚宴推向高潮。耳熟能详的歌曲,动感活力的舞步,尽心尽力的舞群,带动现场近两千名朋友,一起摇摆双手,舞动双腿,共享这视听盛宴。

当晚的寿星、中国美容皇后、莎蔓莉莎总裁庄玲女士,为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丰富的幸运奖品,三星S6、OPPOR7、iPhone6plus、iPad mini、AppleWatch各20部,全部赠予一家人一样的员工们和美丽的客户们。

“今天晚上真是太开心了,音乐给力、节目给力、表演的人也很给力,我激动地跟着音乐都跳起舞来了。能参加这么一场高大上又尽情尽兴的晚宴,多亏了与莎蔓莉莎结缘,感谢莎蔓莉莎让我一直美丽、健康、优雅,也祝企业越办越好,成为全球仪器美容领导者,祝庄总生日快乐。”一位参加晚宴的美丽客户激动地说。

“我抽到了一直梦想着的iPhone6plus,身为企业同盟会的一员,还收到了庄总的金元宝,今天晚上我的收获太大了,我真是太幸运了。晚宴主题是梦想花园,梦想实现,我的梦想真的实现了,身在这样的企业太幸福了,感谢庄总创建了莎蔓莉莎给我们提供了发展平台,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一位莎蔓莉莎的员工说。

这是一场欢乐的家人聚会,所有莎蔓莉莎人和美丽的客户们一起举杯共饮,诉衷肠谈梦想!

这是一场激情的欢乐盛宴,大家在梦想花园引吭高歌、快乐舞动,为梦想实现、梦想成真欢呼!

这是一场情感溢满的狂欢,感恩庄总的英明领导,感激企业同盟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感谢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平台和支持!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莎蔓莉莎 梦想 同盟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