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新东方首届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开业即将启幕


来源:中国网

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彰显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多年来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响应国家职业教育鼓励学生创业的号召,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将于8月29日举行新东方烹饪教育27周年之首届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开业

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彰显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多年来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响应国家职业教育鼓励学生创业的号召,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将于8月29日举行新东方烹饪教育27周年之首届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开业活动。

\

这一次的创业大赛,是新东方史无前例的一次学生创业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业意识。创业大赛是一次极具意义的活动,我们给学生一个自由发挥技能、开展创业的实践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累积经验。

本次创业比赛形式,纯粹由学生自行组队,学院分派老师带队全程参与指导,师生共同携手创办属于自己战队特色、风格的商铺,齐心协力动手制作自己商铺贩卖的产品,与市场接轨,做好营销规划,用店铺的美味吸引“顾客”购买。谁才是首届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创业大赛的最佳创业团队?创业实战操练,一切以市场销售业绩、营业额说话。

\

本次大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各商铺经营产品的范畴涵盖中餐热菜、中餐食物冷拼、西点、西餐、中式面点、调酒冷饮、甜点、卤味等美食。届时,由12个特色商铺组成的一条新东方美食街,将为来校参观的学生及家长、美食鉴赏团、吃货们奉上最丰盛的视觉和味觉盛宴!

阳光灿烂的八月,你在哪里?我们约你,8月29日在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美食一条街,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创业 美食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