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大叔力挺大学生理性创业:有梦想就要坚持


来源:青海新闻网

NB大叔对于很多大学生而言并不陌生,有些大学生甚至对他很是熟悉。NB大叔不是牛逼大叔,而是NonoBank缩写的NB。曾创立上海仁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拥有十多年丰富创业经历的上海麦

NB大叔对于很多大学生而言并不陌生,有些大学生甚至对他很是熟悉。NB大叔不是牛逼大叔,而是NonoBank缩写的NB。曾创立上海仁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拥有十多年丰富创业经历的上海麦子金服名校贷创始人兼CEO曾庆辉就是大学生口中的NB大叔。作为大学生创业愤青,NB大叔的身影一直穿梭于各个大学,为大学生做创业演讲,力挺大学生理性创业,是他多年来一直所坚持的事情。NB大叔的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有梦想就要坚持。”

\

实际上,NB大叔自身就是一个创业达人。他有着十多年的创业经历,从和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开设MBA培训到将学校的教育和社会企业相结合,为大学生们提供就业实训基地,再到名校贷发展学生细分借款市场。NB大叔的每一次创业都围绕着为大学生群体服务,每一次创业也都伴随着成功的收获和失败的教训。

NB大叔表示:“在所有创业中,我做的最成功的是名校贷,但最艰难的也是名校贷。”在做名校贷的初期,公司很多高管都不赞同他的想法。“在校的大学生怎么能借贷?”“他们哪有能力还钱?”面对这些质疑,NB大叔坚持下来了。然而,在名校贷上线当天,只要一人注册,但NB大叔没有放弃,他顶着巨大的压力,给注册用户打电话咨询,询问建议,感谢用户的信任。

\

目前,NB大叔一手创立的大学生P2P平台“名校贷”已经覆盖全国1100多所学校,拥有超过20万的在线用户,在大学生网贷行业拥有63%的市场占有率,牢牢坐稳大学生网贷业的头把交椅。据悉,NB大叔带领的名校贷今年已经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下半年即将开启B轮融资。

“名校贷一经推出就大获好评。谁也不曾想到,这个初期只有10人的团队,能在180天内完成破亿元的交易量。”NB大叔这样说道,“我特别喜欢大学生这个群体,在他们身上,我又看到了当初为梦想拼搏的自己。他们的创业梦想值得鼓励,但更重要的还是他们的毅力和决心。所有的事情,无论是创业还是其他,只有坚持,才能看到结果。有梦想是好事,但是一定要坚持。”

在过去的一年里,NB大叔所带领的名校贷的工作团队深入各大高校社团、创行等社群组织,为大学生提供各种金融信息服务,为大学生搭建创业的平台。去年10月,名校贷与创行合作了“我的未来不等待”项目,鼓励那些有追求、有能力、肯实干的大学生,积极寻找身边可利用的资源,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现在NB大叔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在线上开设公益性质的“NB大叔大讲堂”,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解答大学生创业疑惑,力挺大学生理性创业。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联系邮箱(qhnewsqiye@yeah.net)

标签:NB大叔 大学生 创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