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新东方首届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唯有厨艺论英雄


来源:中国网

8月29日12时,新东方烹饪教育27周年庆之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开业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湖南经视等知名媒体对本次赛事进行

8月29日12时,新东方烹饪教育27周年庆之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开业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湖南经视等知名媒体对本次赛事进行了相关报道。

\

美食街各大商铺生意火爆

在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中,学生和老师们的精湛厨艺引得美食鉴赏团和吃货们的连连称赞。在本次创业大赛上,无论是中餐热菜、中餐冷拼盘,还是调酒冷饮、西点西餐、中式面点比拼,无一不是高手对决。

\

西餐班正在为顾客现做美食

\

等待西餐现场制作出炉的食客们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是一次面向市场、一切以销售业绩说话的实战演练活动,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它不仅向社会各界证明了学院的办学、教学实力,也为学院学生以后的就业和创业积累了经验,对于培养烹饪人才也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本次比赛,一大批后继人才增长了见识,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

学生现场制作春卷

\

学生在“美媚儿甜品店”买特制饮品

在本次活动中,12支参赛队伍本着技艺切磋的精神,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用实际销售业绩证明了自身的烹饪能力。据统计,本次创业大赛12个商铺在短短的时间内,共创造出38565元的营业额。其中,“天下第一烧”商铺凭借着实力创造出5440元的营业额,成为本次创业大赛的最佳创业团队。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赛队伍表示:这次活动将会成为自己学涯中一笔宝贵的经验。参加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锻炼烹饪技艺,取长补短,让市场数据检验实践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和创业累积经验。前来参观的家长们也表示:“以前只是在广告中看到新东方,这次能一睹如此盛况,很放心把自己孩子送来学技术,希望自己孩子也能在这里学有所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创业大赛 长沙 厨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