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新东方:新东方创业大赛36位名师参与全程实战指导相互较量


来源:中国网

8月29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开业活动,如约举行。此次创业活动,不仅是一个学生展现自我技能、累积创业经验的舞台,同时也是一个检验长沙新东方老师们实战教学成效的平台。 刘丽

8月29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开业活动,如约举行。此次创业活动,不仅是一个学生展现自我技能、累积创业经验的舞台,同时也是一个检验长沙新东方老师们实战教学成效的平台。

\

刘丽老师向“顾客”介绍商铺的西点美食

12支创业精英团队,由熊玮、李建云、甘正忠、熊智、黄家振、彭泽华、侯宇舟等36位名师,分别带队参与并全程指导,其中涵盖中餐、西餐、西点烘焙、调酒、中式面点等各专业示范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对于学生而言,老师的加入无疑给他们增添了更多的自信。有了老师们的全程指导,他们更加活力十足,每一个团队摩拳擦掌间纷纷表示要争当第一。

\

谢银锋老师现场带领学生一起制作美食

\

学生与老师一起制作卤味

\

西餐老师亲自动手制作鸡排

创业大赛活动现场,放眼望去,每一个商铺的老师们都在精心地指导着自己团队中的学生们。从商铺产品的制作,到商铺产品的推销售卖,其中李建云大师说:“创业大赛给了学生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我也很乐意在这个平台里做一个指引者,给他们传授技能与经验。”

\

羊排、牛排、鸡排等各种精品西餐

\

嗦螺、花甲等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

可爱至极的面塑小玩偶

这边的李氏卤味,商铺生意火爆,那边的馋嘴美食坊生意也不赖,深受“顾客”们的青睐。身为馋嘴美食坊的指导老师徐平平说:“我们店铺的美食稍微偏辣,所以我们也特意为每一位前来支持我们的顾客朋友,准备了免费品尝的冰镇水果,让大家尽享完美食后,获得一份清凉。从创业开店营销角度出发,这是给顾客提供的一种增值服务。”

在创业大赛中,36位老师全力以赴,把自身经验倾囊相授。这是一场真正的实战教学比拼,评估的标准不再是日常教学中的学生满意程度,而是“顾客”的口碑、店内的销售业绩与直接的营业额。谁在这场相互较量中,获得胜利?创业大赛结束后,终有结果。让我们一起静静地期待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创业 指导 全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