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新东方:厨师学校:创业新手显身手 各类美食齐亮相


来源:中国网

在模拟创业的比赛中,他们是新手;在实战操练中,对于他们来说这种大规模的比赛,还是头一次参加;他们第一次尝试以合伙人的形式,开一家商铺,为了营业额而精心研发产品,制定营销策略。他们是谁?他们不是商业界的

在模拟创业的比赛中,他们是新手;在实战操练中,对于他们来说这种大规模的比赛,还是头一次参加;他们第一次尝试以合伙人的形式,开一家商铺,为了营业额而精心研发产品,制定营销策略。他们是谁?他们不是商业界的精英,他们是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的学生。他们在首届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创业大赛中,绽放光彩。

8月29日上午,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开业活动剪彩仪式结束后,12支参赛团队就积极地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锅里炒的、水里煮的、油里炸的,清蒸的、盐焗的、干煸的,酸甜苦、麻辣咸,鲜香、嫩滑、爽口,各式技法创造出各种口味,最后尽皆化作两个字——美食,让人口水直咽。

\

“扒神”商铺的西餐,现做现卖!

\

火辣辣的烤串

炊烟袅袅,声乐回荡,切菜声、炒菜声,调酒声此起彼伏,道具与案板碰撞咚咚作响,勺子在锅中翻转发出吱吱声。忙碌的身影掩饰不住新东方学子高超的技艺,在别人眼中,他们是让人望其项背的烹饪精英,商铺内摆出的一道道美食彰显出参赛学生的一流水平。正是凭借日复一日基本功的训练和对中华美食文化的理解,学生们此时此刻才能发挥自如;也正因为如此,才能将烹饪技艺发挥的淋漓尽致。

\

“美食达人队”现场制作被预定的生日蛋糕

作为新东方烹饪教育史无前例的模拟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不仅为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画下了精彩的一笔!

\

调酒老师现场调制各类饮品

\

嘴馋美食坊的店主们

本次创业大赛,学生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参加本次比赛,自身的烹饪水平不仅得到了检验,以后学习方向也更加明确了,看到大家都来抢购团队烹饪的食物,心里美滋滋的。”而那些刚入学不久,没有参加比赛的学生稍有遗憾,尽管如此,却也立下豪言:“待到明年再举办时,我必定携精湛技艺而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美食 创业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