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新东方首届创业大赛 各界媒体齐报道


来源:中国网

8月29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热闹非凡,全院师生、美食鉴赏团、吃货团、慕名而来的家长、社会各界媒体在这里汇聚一堂,一睹新东方学子的创业风采。其中,湖南经视、红网、潇湘晨报XX玩乐团、新浪湖南等媒体,对

8月29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热闹非凡,全院师生、美食鉴赏团、吃货团、慕名而来的家长、社会各界媒体在这里汇聚一堂,一睹新东方学子的创业风采。其中,湖南经视、红网、潇湘晨报XX玩乐团、新浪湖南等媒体,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报道。

\

湖南经视记者现场采访

在烹饪教育领域里,作为新东方烹饪教育旗下最具实力院校之一的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一直以来就是湖南媒体关注的焦点。多年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为餐饮行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获得了政府领导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

商铺店员给前来消费的顾客准备食物

创业大赛现场,媒体朋友们也是百般忙碌,在拍照、采访、采集素材的同时,不忘把各个商铺的美食品尝一番。

\

学生在相互讨论哪家商铺的美食最好吃

此时,美媚儿甜品店内,正有调酒表演,摄影师的镜头一转,把这一幕幕都收入进去。其他商铺那里,吃货们在争先购买美食,摄影师快门一按“咔擦、咔嚓”,只见闪光灯一闪一闪。学生们精湛的厨艺,自然也是逃不开摄影师的法眼......

\

摄影师在休息区采集素材

热闹非凡的美食街,喧嚣无比。目睹了这场创业大赛,品尝过学生们烹饪出的美食,有媒体记者表示:“各商铺的美食,味道挺好的!自主创业一直是国家支持的项目,学院这次举办创业大赛,给了学生一个发挥技能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和创业能力。对于这种创业比赛,作为媒体的我们,应该给予支持与鼓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创业 媒体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