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镇开干洗加盟创业成功典范锁定UCC国际洗衣


来源:中国网

乡镇干洗店加盟成功典范,创业是一条创造价值的道路,它无关时间、年龄及贫富,需要的就是一颗有创业梦想的心。深入了解UCC国际洗衣优秀的盈利模式及干洗店加盟行业的发展前景后,黄先生终于觉得,原来自己的家乡,甚至在自己的认知中,缺少的就是这样的行业、这样的项目。

乡镇干洗店加盟成功典范,创业是一条创造价值的道路,它无关时间、年龄及贫富,需要的就是一颗有创业梦想的心。UCC国际洗衣,来自福建的这两位主人公在他们平凡且普通的日子中,是如何在小小的乡镇上实现自己大大的梦想的呢?

黄先生和赖女士是福建泉州人,谈及本次创业,黄先生和赖女士之前在镇上也做过很多的生意,开过网吧、粮食批发、餐饮饭馆等,涉及的行业较多,然而利润小、发展慢、受互联网挤压严重这些现象大大影响了两人在创业之路上前进的脚步。更让两人愁眉不展的是,不仅仅事业辛苦,同时几乎没有时间来照顾家庭!

深入了解UCC国际洗衣优秀的盈利模式及干洗店加盟行业的发展前景后,黄先生终于觉得,原来自己的家乡,甚至在自己的认知中,缺少的就是这样的行业、这样的项目。在再三的咨询和了解下,黄先生受邀来到了UCC国际洗衣上海总部进行实地考察,这次的实地考察更加坚定了两人选择UCC国际洗衣的决心,他更加了解了UCC国际洗衣独树一格的盈利模式,以及利润来源更广泛的多元化经营体系,一条龙、一站式的服务让消费者感到更专业、更简便,大大增强了创业成功几率。

终于,UCC国际洗衣店于2015年8月8日开业了,在试营业到开业的几天时间,办理了10多张会员卡,回收了5000多元!虽然回收的资金还不是很多,但是相信试营业期间自己的洗涤质量、服务态度、专业技术已经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UCC国际洗衣总部带店老师的连连称赞!

同时,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黄先生还积极的与各大酒店、宾馆联系团体业务,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UCC国际洗衣店在小小的乡镇实现了他们大大的梦想,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将走得更高更远,这并非幸运使然,而是不懈努力后的必然结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金兆芹]

标签:UCC 乡镇 创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