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盐城两个项目在全省科技创业大赛中获奖


来源:盐城今周刊

8月31日,从盐城市科技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上,盐城的兰丰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军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各有一个创业项目在大赛中获奖。

8月31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上,盐城市的兰丰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军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各有一个创业项目在大赛中获奖,盐城市也是苏北地区唯一有企业创业项目获奖的省辖市。

盐城市兰丰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获奖项目为“矿用干式除尘器”,公司研发团队利用高新技术解决新产品开发中的关键技术难题,研发上市的产品具有较好的除尘效果和良好的市场前景。建湖县的江苏军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珍生态养殖、加工、良种繁育和标准化育肥为一体的现代化涉农企业。该公司参赛的项目是“优质快长高繁型火鸡新品种培育”,一群敢于创新的年轻人组成创业团队,他们打破传统观念,大胆引进国外的禽类品种,创新营销模式,借助网络交易平台走向全国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蔚翔]

标签:凤凰盐城 盐城 项目 全省 科技 创业 大赛 获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