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焊接到山东蓝翔技校--退可就业、进可创业


来源:新民网

相关资料显示,31年来蓝翔技校一直致力于职业教育的研究。作为中国职业技能教育品牌,蓝翔学子不但能实现毕业即就业、就业即能顶岗,而且还实现了“退可技能就业、进可技能创业” 的绿色通道。这已经成为众多蓝翔

相关资料显示,31年来蓝翔技校一直致力于职业教育的研究。作为中国职业技能教育品牌,蓝翔学子不但能实现毕业即就业、就业即能顶岗,而且还实现了“退可技能就业、进可技能创业” 的绿色通道。这已经成为众多蓝翔技校生创造精彩人生的重要内因。

退可技能就业

蓝翔技校从事职业技能教育31年,一直坚持“盯着市场办教育,围绕就业抓质量”的办学理念,对蓝翔毕业生来说,用人单位认可、市场认可才是最好的评价标准。 《齐鲁晚报》报道:“这20名学员只是开始,未来只要是高质量的高级技工你们有多少我们照单全收。”29日,新晋《财富》世界500强的海航集团下属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济南招聘,前后不到半小时即拍板签约20名蓝翔技校焊接专业高级技工,并决定与蓝翔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蓝翔与国内数百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就业合作关系,毕业生常年供不应求。截止到2014年,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类各层次技能人才40余万,其中山东蓝翔焊接学院已累计为社会培养输送各层次焊接技能人才近10万人,是全国唯一一家向用人单位收取推荐费的院校,也是山东省唯一一家连续多年向部队直接输送技术士官的民办技工院校。

进可技能创业

“先就业再创业,搞不好就业就别谈创业”这是蓝翔技校校长对当下学生创业的致诚之言。如果就业都实现不了就枉谈创业,实在有点太盲目!

鼓励创业很好,但必须明确,不是人人都适合创业。蓝翔技校一直主张先就业再创业,先学习当好员工再当好老板,而职业教育、技能教育恰恰可以为学生插上创业翅膀。蓝翔在教学生学技能的同时,会着重培养其成本核算、人员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也会让创业成功的学员回到学校给孩子们“传经送宝”,毕业时推荐学生去学长店里实习、工作,在这一过程中逐渐积累创业的资本和经验。

很多毕业的蓝翔学子选择先就业再创业。例如从穷小子到贵东家电城的王贵东,从退学挣钱到不锈钢变成金子的郝宪朋,从搬运工到信和制冷的闫存民,从维修摩托车到装载机神话的周升国,从农村媳妇到影院皇后的陈玉环,从贫穷打工到拥有上亿资产的郭丕兴,把卤菜做到马来西亚的赵相国,蓝翔创业镇创业街的齐志光等等,他们大多数都是选择先就业再创业,积累经验后在创业。

退可就业进可创业,这才是蓝翔职业技能教育的初衷和目标!

[责任编辑:刘斌]

标签:创业 蓝翔 就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