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拿500万元奖励创业 八大领域创业团队可参赛


来源:长江网

原标题:武汉拿500万元奖励创业八大领域创业团队可参赛 昨天,记者获悉,由市经信委举办的2015年武汉创业项目大赛已开始报名,光电子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与新能源

原标题:武汉拿500万元奖励创业

八大领域创业团队可参赛

昨天,记者获悉,由市经信委举办的2015年武汉创业项目大赛已开始报名,光电子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互联网+等八大行业领域的创业团队,均可报名,胜出者最高可获50万元扶持资金。

市经信委介绍,举办本次大赛是为了充分发挥我市创业创新资源优势,促进创业创新与市场和资本有效结合,吸引市内外更多优秀创业项目和人才在汉创业兴业。参赛者需具备以下条件:已在汉注册企业的创业团队以企业名义参赛,尚未在汉注册企业的创业团队以项目名义参赛。限报一个创业项目,参赛项目属于八大行业领域,知识产权归属参赛企业和团队,创业团队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已在汉注册企业的,注册时间须在2012年1月1日以后。

据悉,本次大赛共拿出500万元作为奖励,设五个奖项,60个获奖名额,奖励创业扶持资金分别为50万元、30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符合条件的团队,快到武汉国际创业周官网(http://cyz.whec.gov.cn/)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日—10月10日,详细政策可致电027-85316959、85316956。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武汉拿500万元 奖励创业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