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翔安办推介会推动创业就业


来源:海西晨报

创业带动就业,这是近年来翔安在促进失地失海农渔民转产就业过程中的一种新模式。昨日上午,在翔安(火炬)人力资源市场,翔安区2015年创业项目推介会吸引了2000多人参与。记者获悉,此次推介会共有794人

创业带动就业,这是近年来翔安在促进失地失海农渔民转产就业过程中的一种新模式。昨日上午,在翔安(火炬)人力资源市场,翔安区2015年创业项目推介会吸引了2000多人参与。记者获悉,此次推介会共有794人参与洽谈,其中351人与企业达成了创业合作意向。

据翔安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推介会项目经过精心筹备,共有来自全市66项创业项目,涉及电商、高优农业、教育咨询、餐饮连锁等适合翔安创业者投资洽谈的项目,这些项目含金量高、门槛低,适合自主创业。同时,人社局、经信局、团委、妇联、各小额担保贷款银行代表现场讲解了创业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韬]

标签:创业 翔安 推介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