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每年2亿专项资金 对创业项目最高60万资助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高新区设每年2亿专项资金创业项目获认可最高享60万元资助 滨海高新区昨天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天津高新区加快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的若干举措(试行)》。高新区设立了每年2亿元的专项资金,用于建立和

原标题:高新区设每年2亿专项资金创业项目获认可最高享60万元资助

滨海高新区昨天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天津高新区加快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的若干举措(试行)》。高新区设立了每年2亿元的专项资金,用于建立和完善以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为主体的创新创业载体体系。

支持高校教师、科研院所科技人员、大型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留学归国人员及职业经理人等高层次人才和连续创业者在孵化器内创业,对有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队,一次性给予最高50万元的奖励。创业项目获得认可后,一次性给予10万至60万元的启动资金。支持高成长性创业企业加入加速器,对于符合评审条件的一次性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奖励;对于3年之内获得投资的企业,在主流媒体开展品牌宣传的企业,均可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贴补。

讲天津故事,传天津文化,聚天津力量!扫描二维码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涂睿智]

标签:创业 高新区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