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揭晓 获奖团队享优惠政策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揭晓 获奖团队享优惠政策

9月1日上午,“科大讯飞”首届安徽省青年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暨大赛颁奖仪式在铜陵举办,“爱看宝贝”幼教云视频管理系统项目等获得金奖,团省委、省网宣办、省教育厅等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大赛自7月28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报名项目427个,按创业阶段划分,意向创业类283个、已经创业类144个,涉及电子商务、互联网设备、“互联网+”服务、网络视频、网络社交、网络游戏等多个领域。60个项目最终进入复赛,10个项目晋级决赛。复赛、决赛于8月下旬在铜陵举行,期间在铜陵举办了“安徽青年创业项目开放日”、互联网创业“资本相亲会”、“创业安徽约客铜陵”青年创客沙龙、“科大讯飞”资本对接会等活动。

本届大赛的获奖团队可直接申请入驻中科大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园、众创空间等各类新型创业孵化平台,享受相关创业优惠政策。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大赛设立2000万元的青年创业梦想基金对项目进行资金支持,对脱颖而出的项目团队,主办方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并有机会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赴美国硅谷学习。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创业 大赛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