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太和县20家企业科技板集中挂牌


来源:阜阳日报

原标题:阜阳市太和县20家企业科技板集中挂牌日前,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在合肥举行2015年度科技版太和专场企业挂牌仪式,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安徽一帆香料有限公司、安徽哈博药业等20家企业在省

原标题:阜阳市太和县20家企业科技板集中挂牌

日前,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在合肥举行2015年度科技版太和专场企业挂牌仪式,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安徽一帆香料有限公司、安徽哈博药业等20家企业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板成功挂牌。副市长黄珍出席挂牌仪式。

近年来,阜阳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建设和金融业发展,坚持走创业与创新相结合、资本与高科技相结合的发展之路,积极推动优质企业上市,着力构建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等在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黄珍在挂牌仪式上指出,成功挂牌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拓宽市场空间,迅速做大做强,为阜阳中小企业发展做出表率。其他企业也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信心、抓住机遇,努力开辟市场融资、企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企业 阜阳 挂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