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会成:人是第一投资


来源:徽商杂志

近日,大洋彼岸的加勒比海国家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各的总统府邸,会议厅内人头攒动,身着正装的与会者皆屏气凝神,他们紧盯着电子大屏上那个陌生的东方面孔。

  近日,大洋彼岸的加勒比海国家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各的总统府邸,会议厅内人头攒动,身着正装的与会者皆屏气凝神,他们紧盯着电子大屏上那个陌生的东方面孔。此人并非一国政要,而是来自中国的一位企业家——第一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蒋会成。

19岁来到海南、20岁创立企业、25岁完成名下企业的股份制改造,通过十年的刻苦经营将企业推动上市。36岁已经在创业的道路上经受了各种危机和挑战,用壮士断腕的魄力和勇气带领企业走出危险“沼泽”……这位堪称传奇的徽商在过去25年里从只身闯荡海南,到如今建立起横跨健康地产、医疗产业、产业投资基金、金融服务、绿色农业等五大领域的企业集团,绝非“运气”抑或“机遇”所能概括。

除了在商业世界纵横捭阖,蒋会成在公益事业上的付出和社会活动中的积极作为同样引人注目。成立成美慈善基金、出任南南合作国际组织副主席兼亚太委员会主席等让他以新的身份进入公众视野和国际舞台,也让他“仁者无敌”、“达济天下”的理念得到了最好地诠释和背书。

“我和第一投资目前取得的成绩都与海南这片土地密不可分,未来将在立足海南本土的基础上,加速成长和走出去的步伐,第一投资的发展绝对值得期待。”言及未来,蒋会成信心十足。

因为他知道,即将迎来25周岁“生日”的第一投资会继续在发展道路上狂飙突进,现在不过是个开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蒋会成 第一投资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