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涣焦化公司2014年逆势增盈7800万元


来源:淮北日报

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临涣焦化公司全年共生产焦炭230余万吨、甲醇20余万吨、发电1.95亿度,在煤化工市场极度低迷的“寒冬”中,实现逆势增盈7800万元,首次实现公司建成投产10年来装置全面达产目标。

淮北日报讯 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临涣焦化公司全年共生产焦炭230余万吨、甲醇20余万吨、发电1.95亿度,在煤化工市场极度低迷的“寒冬”中,实现逆势增盈7800万元,首次实现公司建成投产10年来装置全面达产目标。

2014年,临涣焦化公司紧紧抓住“队伍建设提素升级、成本管理科学精细、装置达产提质增效、商业模式开拓创新、规划实施严密对接”五大重点工作,克服安全、生产、经营、市场、资金等重重压力,内强管理、外抓市场,节支降耗、挖潜增效,不断提高焦炉煤气综合利用率,提高化产品质量和产出率,实现了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科学发展。通过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各种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尤其是“低硫、特低磷”一级焦炭研制生产成功,成为该公司继甲醇之后的又一利润增长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临涣 逆势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