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锦泽家具厂老板失联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位于六安市裕安区的锦泽家具厂老板失联,四五十个工人上百万工资拿不到,无法回家过年只好苦等。安徽锦泽工艺品家具有限公司位于该市裕安区城南工业园,工厂已经停产,由于结不到工资无法回乡过年,工人们留守在厂里,现在连生活费都没有着落。

位于六安市裕安区的锦泽家具厂老板失联,四五十个工人上百万工资拿不到,无法回家过年只好苦等。记者昨日获悉,跑路老板因涉嫌资金诈骗已被警方控制,当地劳动部门正在努力追讨工资。

安徽锦泽工艺品家具有限公司位于该市裕安区城南工业园,工厂已经停产,由于结不到工资无法回乡过年,工人们留守在厂里,现在连生活费都没有着落。工人们反映,去年6月份老板说家具厂经济困难,工资缓发,到了8月份也没有发工资的迹象,老板也联系不上,不少心急的工人提前回乡了。

工人潘开燕说,当时老板信誓旦旦地说:“钱少不掉你们的,砸锅卖铁都会把工资付给你们!”于是他们就在厂里继续干,但8月份厂里裁掉了一半工人,只留下20多人干活,不料11月份有人过来讨债,找不着负责人就把厂里的机器全部拉走,生产被迫停止。到了去年12月24日,厂子彻底倒掉了,老板联系不上。“每人被拖欠1万多元的工资,辛苦了5个多月要不到钱,这个年都没法过!”工人们说。辖区裕安区劳动监察大队长潘仲介绍,接到工人投诉后,经调查安徽锦泽工艺品家具有限公司拖欠工资接近100万元。该大队下发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家具厂 裕安区 老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