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瑞系”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7% 增幅居行业前列


来源:芜湖日报

原标题:“奇瑞系”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7% 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今年上半年,奇瑞系(含奇瑞股份和奇瑞控股)旗下产品累计销量达252439辆,同比增长17%,增幅居行业前列。 今年上半年,国内

原标题:“奇瑞系”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7%

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今年上半年,奇瑞系(含奇瑞股份和奇瑞控股)旗下产品累计销量达252439辆,同比增长17%,增幅居行业前列。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量继续萎缩,汽车行业呈现低增长态势,奇瑞系销量却逆势而行。其中,奇瑞股份旗下的奇瑞、观致和奇瑞捷豹路虎三大品牌累计销售211301辆,同比增长9.6%;奇瑞控股旗下的凯翼、开瑞和万达客车三大品牌累计销售41138辆,同比增长80%,增幅大幅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统计显示,“大奇瑞”的三大乘用车品牌销量均稳步增长。奇瑞股份旗下奇瑞品牌销量197709辆,同比增长3.9%;观致品牌销量5744辆,大幅增长126.8%;奇瑞捷豹路虎销量7848辆,实现良好开局。同时,奇瑞控股旗下主打“智能互联”汽车概念的凯翼品牌,上半年销售12233辆,发展势头良好;开瑞品牌销售27878辆,同比增长29.8%;万达客车上半年实现销量1027辆,成为客车行业的一匹黑马。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奇瑞逐步提升的正向体系能力,日益丰富的车型平台,以及与国际标准接轨的质量保证体系,为产品的逆势增长提供了强力支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奇瑞 销量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