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贵池区:网络培训食品从业人员


来源:池州新闻网

安徽成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金凤这些天有些兴奋,逢人就拿出一张培训证书,告诉大家她通过了食药监部门的网络在线培训。为解决这些问题,贵池区食药监局动脑筋、想办法,创新培训模式,开发并开通了食品从业人员网络在线培训平台,于7月1日试运行。

原标题:贵池:网络培训食品从业人员

安徽成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金凤这些天有些兴奋,逢人就拿出一张培训证书,告诉大家她通过了食药监部门的网络在线培训。

贵池区目前有食品生产企业70余家,食品流通经营户5000余户,餐饮服务单位2000余家。面对如此庞大的从业人员队伍,想要对其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食药监部门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都负担不了。而对于食品从业人员来说,专门抽出时间参加安全知识培训,工学矛盾突出。为解决这些问题,贵池区食药监局动脑筋、想办法,创新培训模式,开发并开通了食品从业人员网络在线培训平台,于7月1日试运行。

目前,第一批参加平台学习测试的食品从业人员拿到了培训合格证书。“有了这个平台,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可自由安排时间学习,不受授课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可以有效地解决培训工学矛盾和培训资源短缺等一系列问题。下一步,将以实施食品行政许可为契机,结合新《食品安全法》的实施,引导企业积极主动参与在线培训。”贵池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刘俊玲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食品从业人员 食品安全法 网络在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