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含山县企业上市奖励60万 鼓励企业进入资本市场


来源:皖江在线

“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奖励60 万元。企业在2015 年度成功在“新三板”和安徽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再分别给予70 万元和20 万元扶持奖励;2016 年度分别给予20 万元和10 万元扶持奖励。

原标题:含山出台政策鼓励企业进入资本市场

“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奖励60 万元。”记者11日从含山县获悉,该县近日出台《鼓励企业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及安徽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交易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鼓励企业进入“新三板”等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据介绍,为加快推进含山县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鼓励企业进入“新三板”和安徽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等场外市场挂牌交易,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含山县制定了《办法》。该《办法》实行分阶段、分年度扶持奖励办法,其中,企业与主办券商签订推荐挂牌报价转让协议,并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及工商注册的,奖励20 万元;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奖励60 万元;企业在安徽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成功挂牌的,奖励20 万元。企业在2015 年度成功在“新三板”和安徽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再分别给予70 万元和20 万元扶持奖励;2016 年度分别给予20 万元和10 万元扶持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资本市场 上市 奖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