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三板监管升级28家公司集中遭处罚 安徽一企业在列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新三板监管升级28家公司集中遭处罚 持续火爆的新三板监管再度升级。昨天,针对2014年年报遗漏财务报表附注、违规披露2015年一季度财务报告、股票发行程序违规等行为,全国股转公司对28家挂牌

原标题:新三板监管升级28家公司集中遭处罚

持续火爆的新三板监管再度升级。昨天,针对2014年年报遗漏财务报表附注、违规披露2015年一季度财务报告、股票发行程序违规等行为,全国股转公司对28家挂牌企业、相关主办券商及主要负责人员采取了相应的自律监管措施。

处罚公告显示,上海巨灵信息等19家挂牌公司2014年年报遗漏财务报表附注,定期报告披露存在重大遗漏,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上海巨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挂牌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对海通证券等18家主办券商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监管措施;对19家挂牌公司董事会秘书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此外,南京大树智能、中润油新能源和北京盖特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违反了挂牌公司一季报应在当年4月30日前披露完毕的相关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对大树智能、中润油和盖特佳采取约见谈话的监管措施;对主办券商华泰证券、西部证券和申万宏源采取约见谈话的监管措施。

股票发行方面,安徽华盛科技、深圳中瀛鑫科技和重庆渝万通新材料等3家公司作为股东人数超200人的挂牌公司,在股票发行过程中未向证监会申请核准便履行了认购程序,对华盛控股、中瀛鑫和万通新材采取约见谈话的自律监管措施;对长江证券、东北证券和西南证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监管升级 新三板 遭处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