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江物流停牌一年后复牌 公司正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皖江物流停牌一年后复牌 公司正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9月17日,皖江物流早盘一字涨停,延续16日正式复牌以来的上涨态势。去年9月9日,因受全资子公司淮矿物流重大信用风险事项影响,皖江物流向上交所

原标题:皖江物流停牌一年后复牌 公司正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9月17日,皖江物流早盘一字涨停,延续16日正式复牌以来的上涨态势。去年9月9日,因受全资子公司淮矿物流重大信用风险事项影响,皖江物流向上交所申请紧急停牌。停牌期间,皖江物流全力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皖江物流之前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控股股东淮南矿业购买其下属的淮沪煤电50.43%股权、淮沪电力49%股权和发电公司100%股权,总对价为40.39亿元。同时配套募集资金不超过10.10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在2015年9月16日的复牌公告中,皖江物流称正全力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尽快使皖江物流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将主营业务由单一的物流业务进阶为从事电力生产、煤炭铁路运输及综合物流、港口装卸仓储等“能源业务+物流业务”的多元化业务平台,为皖江物流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第125号)安排,作为皖江物流控股股东的淮南矿业,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省国资委的指导下,充分利用皖江物流资本运作平台,有序推进其能源业务整体上市工作。在此过程中积极探索、响应、落实国有企业改革相关安排,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关键人员持股、股权激励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重大资产重组 复牌 皖江物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