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百家工业节能环保企业安徽淮南集中推介新品


来源:凤凰安徽

近百家工业节能环保企业在淮南集中推介 推介会现场人头攒动 企业推介生物燃料产品 11月9日上午,近百家工业节能环保企业汇聚安徽淮南,集中推介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现场吸引了安徽300多家重点用能企

近百家工业节能环保企业在淮南集中推介

推介会现场人头攒动

企业推介生物燃料产品

11月9日上午,近百家工业节能环保企业汇聚安徽淮南,集中推介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现场吸引了安徽300多家重点用能企业及各界代表共500余人前来参观交流。

本次推介会由安徽省经信委主办、淮南市经信委协办,为期两天,参展单位包括有关工业节能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和服务的企业及相关低碳园区、金融机构,涵盖综合节能技术、高效电机及变压器、锅炉及余热利用、环保技术和节能服务等五个方面。

凤凰安徽现场看到,推介会展示的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大都属于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贴近企业、贴近生产、先进适用的鲜明特点。

据统计,2015年前三季度,安徽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同比下降9.7%,全省节能环保产业累计实现产值突破千亿元。

近年来,安徽连续几次举办了工业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介会,以促进节能减排,促进工业转型。作为推动绿色发展的措施和手段,安徽省经信委在当天的推介会上还启动了“节能环保产业五个一百江淮行”专题宣传活动。

下一步,安徽将重点推介2015年度工业领域节能环保产业“五个一百”入围企业,项目总投资额达163.8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工业 企业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