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首家“互联网+传统文化艺术”企业挂牌上市


来源:凤凰安徽

11月26日,安徽赫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挂牌。这是安庆市首家将地方传统文化艺术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创研出具有自主产权的"中国黄梅戏移动端软件"企业。 2013年3

11月26日,安徽赫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挂牌。这是安庆市首家将地方传统文化艺术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创研出具有自主产权的"中国黄梅戏移动端软件"企业。

2013年3月22日,时年不足26岁的安庆宿松籍回乡大学生贺拯,在安庆市科技创业基地成立了安徽赫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互联网企业遍地都是的今天,公司的主攻方向让贺拯颇费一番脑筋。这位热爱家乡的年轻人,想到了安庆最响亮的文化品牌--黄梅戏。贺拯表示:“我们要立足全国,服务全球,让全世界华人都感受到中国黄梅戏艺术魅力。”

目前,公司已经拥有58件作权,26件专利,公司开发黄梅戏软件,黄梅戏软件积累了176万戏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互联网 文化 挂牌上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