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巢东股份回应“薛荣年被查涉内幕交易”报道:重组进展正常


来源: 凤凰安徽

凤凰安徽12月14日消息,巢东股份昨日发布公告,对12月11日晚间媒体报道的“巢东股份海螺水泥内幕交易”一事做出回应,称重组进展正常。 12月13日晚间,巢东股份发布澄清公告,针对12月11日晚间有媒

凤凰安徽12月14日消息,巢东股份昨日发布公告,对12月11日晚间媒体报道的“巢东股份海螺水泥内幕交易”一事做出回应,称重组进展正常。

12月13日晚间,巢东股份发布澄清公告,针对12月11日晚间有媒体在报道相关内幕交易的报道中提及了巢东股份,公司表示,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在依法、合规前提下,正在履行相关程序,进展一切正常;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此前,12月11日,财新报道称,原平安证券总经理、投行枭雄薛荣年因涉嫌一桩金额巨大的内幕交易案,已于11月20日左右被公安机关在安徽蚌埠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财新称,上述内幕交易案涉及巢东股份和海螺水泥两只标的股票。其中巢东股份是薛荣年老家安徽的上市公司,两家公司的重组传闻迁延多年。

知情人士透露,该案初步掌握的涉案金额十分巨大,涉嫌非法获利数以亿计。此外,针对薛荣年的调查去年就已经展开,彼时已对其实施边控,限制出境。

2014年9月底巢东股份公告停牌,今年1月公布重组计划,决议收购多家小额贷款、融资租赁、融资担保、典当和P2P公司,将业务拓展至金融领域;2月6日复牌后股价连拉六个涨停,从复牌的2月6日至3月10日,一个多月时间内巢东股份股价从停牌前的12元左右涨到36元,涨幅达到200%。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又于股灾前攀上43元。

今年10月,巢东股份再次公告,将水泥业务整体剥离给海螺水泥。11月复牌后,股价又是连续五个涨停板之后一路上涨,目前已经回到35元水平,而同期上证指数一直徘徊在3300——3400点一线。

查阅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材料发现,巢东股份上述重大资产重组的财务顾问均是华林证券。而薛荣年2011年底从平安证券出走后,曾担任华林证券董事长,直至2013年因万福生科(300268)案被证监会取消证券从业资格。(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巢东股份 内幕交易 报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