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风塑业2135万元转让国风非金属


来源:凤凰安徽综合

国风塑业周二早间公告称,为盘活公司现有资产,整合公司业务,减少关联交易,公司拟将安徽国风非金属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国风非金属)100%股权协议转让给控股股东国风集团,评估价值确定为2135.47万

国风塑业周二早间公告称,为盘活公司现有资产,整合公司业务,减少关联交易,公司拟将安徽国风非金属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国风非金属)100%股权协议转让给控股股东国风集团,评估价值确定为2135.47万元,增值率为12.73倍。

公司称,国风集团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持有国风非金属100%股权,不存在为其提供担保、委托该子公司理财等方面的情况。截至2015年11月30日,国风非金属公司应付公司5290.55万元。

通过上述股权转让,公司剥离与主业相关度不大的辅业,减少与关联方的关联交易,并预计给公司带来一定收益,收回的资金可用于公司生产经营和下一步发展。(综合全景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国风 非金属 国风塑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