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徽银携手国有金融机构兴泰典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安徽

12月21日上午10时许,长江徽银与安徽兴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江徽银董事长梁斌、安徽兴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大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长江徽银与兴泰典当长期保持着良好的

12月21日上午10时许,长江徽银与安徽兴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江徽银董事长梁斌、安徽兴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大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长江徽银与兴泰典当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签约不仅是双方长期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掀开了双方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

安徽兴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大勇对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长江徽银董事长梁斌及部分高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双方的战略定位一致,都以为小微企业服务为使命,双方都本着一个态度,即解决小微企业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打造共赢的生态链。

长江徽银董事长梁斌对兴泰典当和董事长张大勇先生对长江徽银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董事长梁斌表示:长江徽银在业务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国有资产和民营资本的结合,更好的弥补各自的不足,深度合作,可以为金融产品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帮助。

长江徽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综合型的优质金融服务,旗下首个专为中国小微企业解决投融资问题的服务平台“长江创投”于今日全面升级,重装来袭!长江创投联合世界500强保险公司,携手国资金融机构,形成了“国资+保险+法援”的创新模式,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力争打造成最具标杆、健康、小而美、精而致的中国小微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

长江创投立志为广大投融资者揭开互联网金融的秘密,帮助各位投融资者拨开眼前的迷雾,通过长江创投,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亲身感受到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普惠收益。

此次长江徽银与兴泰典当强强联手,签订战略协议,既可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又能形成聚合效应以更好的服务小微企业。在双方未来的合作中,长江徽银将通过一系列综合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促进中国小微企业健康、美好发展。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对双方形成并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成为行业合作的新典范,为安徽经济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张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长江徽银 合作 战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