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客运中心站开通网上售票与微信售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客运中心站开通网上售票与微信售票 2016年1月18日,合肥客运中心站正式对外运营了。经过几天的准备工作,客运中心站正式开通网上售票和微信售票,方便广大旅客春运出行。 合肥客运中心站运营初

原标题:合肥客运中心站开通网上售票与微信售票

2016年1月18日,合肥客运中心站正式对外运营了。经过几天的准备工作,客运中心站正式开通网上售票和微信售票,方便广大旅客春运出行。

合肥客运中心站运营初期,计划开通河南、山西、浙江、江苏、福建、湖北、山东、河北等地的省际班线以及芜湖、马鞍山、宣城、安庆、池州、淮北、宿州、明光、阜阳、蒙城、界首、庐江、舒城等方向的省内班线。

除了合肥客运中心站,乘客可以在网上购买合肥各大汽车站的车票。乘客可以登录安徽省联网售票中心,使用真实身份证、手机号注册一个账号购票;也可以通过手机登录微信,添加好友“合肥汽车客运”,点击“车票订购”选项,进入“在线购票”,选择“出发日期”和“出发时间”后即可查询所有班次,并点击购买。

由于合肥客运中心站目前用于取票的设备尚未到位,目前订票的旅客可以前往服务台,由工作人员通过刷身份证人工取票,后期自助机部署后就可以在自助机上购票和取票了。

来源: 中安在线作者: 徐晓景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合肥客运中心站 售票 取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