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公交将开通4条夜间应急专线 疏散南站旅客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公交将开通4条夜间应急专线疏散南站旅客 随着春运到来,合肥南站晚间到站旅客人数逐步上升。为此,合肥公交集团拟充分利用合肥南站西线下场站,适时开通合临时应急专线,及时疏散晚间到达南站的旅客。

原标题:合肥公交将开通4条夜间应急专线疏散南站旅客

随着春运到来,合肥南站晚间到站旅客人数逐步上升。为此,合肥公交集团拟充分利用合肥南站西线下场站,适时开通合临时应急专线,及时疏散晚间到达南站的旅客。

一号夜间临时应急专线:合肥南站至东陈岗,途经龙川路~徽州大道,抵达东陈岗公交站。 22:40后延伸至市府广场公交枢纽站;

二号夜间临时应急专线:合肥南站至明珠广场,途经龙川路~金寨路,抵达明珠广场公交站;

三号夜间临时应急专线:合肥南站至三里街,途经龙川路~包河大道~马鞍山路高架~南一环路~东一环路,抵达三里街公交站;

四号夜间临时应急专线:合肥南站至省电气学校,途经龙川路~金寨路高架~南二环路~怀宁路~长江西路,抵达省电气学校公交枢纽站。

此外,为了满足合肥南站到中绿广场、肥西县城、大学城的旅客快速疏散需求,合肥公交集团公司将在春运期间根据合肥南站到站客流情况,择机临时开通11路、31路、57路“大站快车”或“直达快车”,节省这三个方向旅客的在途时间。

另外,自1月22日起,延长56路服务时间,1月30日起延长102路服务时间,2月1日起延长52路、64路、103路、510路、513路、518路服务时间,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的早间和晚间乘车出行。其中,103路安医站末班车延迟1个小时,其它线路末班车均延迟30分钟。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作者: 甄娟方明阳吴丽敏杨帅封其娟李克武马翔宇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合肥 南站 应急专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