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徽商登福布斯IT富豪榜


来源:中安在线

IT互联网行业已成为财富聚集的重要领域。继9月底胡润发布IT富豪榜后,日前《福布斯》杂志中文版也发布2014中国IT互联网富豪榜,前三甲由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掌舵人”包揽。

IT互联网行业已成为财富聚集的重要领域。继9月底胡润发布IT富豪榜后,日前《福布斯》杂志中文版也发布2014中国IT互联网富豪榜,前三甲由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掌舵人”包揽。三位皖籍富豪也相继入围榜单。

在福布斯2014中国富豪榜中,34位来自IT互联网行业,其财富总值占榜单总量16.2%,财富值高达6723亿人民币。在本次IT榜单中,马云以1193.4亿元的财富排名榜首;百度的李彦宏和腾讯的马化腾分别以899.6亿元和881.3亿元位居二、三位。

也有三位安徽籍老乡登上榜单。他们分别是巨人集团的史玉柱父女,苏宁云商的张近东以及联想集团的杨元庆。值得注意的是,史玉柱父女和张近东的财富均为195.8亿元,并列榜单第8位。杨元庆以70.4亿元排在榜单第20位。

在早前胡润的IT富豪榜中,共有7名皖籍富豪入围,包括百度李彦宏马东敏夫妇、比亚迪王传福、融捷投资的吕向阳和张长虹夫妇、大富科技的孙尚传和刘伟夫妇、巨人史玉柱家族、联想杨元庆和易车网的李斌。同时,在胡润榜单中,安徽本土也有企业家进入IT富豪榜,来自美亚光电的田明以54亿元排在“50强”的第43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富豪 IT 财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