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合力盛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25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第7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 2014(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宝马展上的合力近900平方米的展位

合力产品备受青睐


  11月25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第7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 2014(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3000家整机和部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30万平方米,现场观众19万人。诸多整机厂家携旗下各类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最新产品、设备和部件竞相亮相。近900平方米的室外C.09展位被“合力红”装饰得格外耀眼,安徽合力与国内外一流主机企业同台竞技,尽显中国合力在工程机械行业强大的研发、制造、营销和综合实力。展会期间,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进,就产业转型升级,对中国和国际工业车辆未来发展及展望,和对本次展会的总体感受等方面,欣然接受了多家媒体在合力展位的现场采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参观合力新品时,高度评价了安徽合力多年来实现的快速发展,为引领中国民族叉车工业的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作为世界叉车制造业八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龙头企业,安徽合力围绕“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愿景,通过自主创新、自主制造、自主品牌和自主营销,持续引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产业升级、技术进步和健康发展,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创新提质、管理提效、诚信经营、稳健发展、转型升级,成为目前我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综合实力与经济效益最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销售基地。主要经济指标,自1991年以来,已连续23年保持全国同行业第一。

本届展会,安徽合力以“合力品牌、企业实力、节能环保、高端产品”为主题,携多款工业车辆和工程机械新产品闪耀申城。这其中既有节能环保的LNG集装箱空箱堆高机,动力强劲的新款25吨重型内燃叉车,更有代表国内工业车辆最高技术水准和吨位级别的46吨重型内燃叉车、集装箱正面吊运机震撼登场。同时外观别致、造型新颖的G系列2.5吨电动叉车,G系列7吨内燃叉车,全新升级的新一代H系列内燃叉车,转向灵活的2吨托盘搬运车,2.5吨电动防爆叉车也同步亮相。此外,合力自主研发的高配装载机产品也升级推出,其中有合力倾心打造的换代型重载工况的HL958系列装载机,匹配国内领先的具有合力完全知识产权的机电液一体控制电液换向变速箱,操作快捷、轻便、效率高。HL956FT18石材叉装机是合力专为石材荒料开采及装卸工况而开发的机型,具有超大的掘起力和提升力。合力全新开发的6吨系列HL968装载机,针对重载工况设计,可靠性与高效性突出。另外,本届展会中,合力还将旗下工程油缸、叉车属具等部分核心部件产品一并集中参展,呈现合力向全产业链纵深发展、精耕细作的产业发展规划。

本次展会新推出的以LNG集装箱空箱堆高机为代表的新型燃料动力产品,系合力致力于环境友好、节能环保,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集成研发并成熟应用,经过专门设计改进而推出的最新款产品。与柴油车相比,该款产品排放的颗粒物为零、一氧化碳排放少50%,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排放少80%,各类污染物减少40%左右,从根本上改善了作业中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向中外客商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强大的制造水平。

本次展会上,安徽合力一期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上海成立的全国性设备租赁公司——合力工业车辆租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也与大家首次见面,这将是目前我国工业车辆行业注册资本最大、覆盖网络最全的专业化工业车辆设备租赁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快捷、最优质、最全面的工业车辆租赁服务;在此之前,安徽合力与2013年投资控股设立了安徽合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为客户提供轻松、便捷融资租赁服务,设备租赁和融资租赁业务的全面开展,标志着安徽合力围绕工业车辆延伸产业价值链、向后市场和金融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决心和自信。

bauma China 2014,“合力红”全新升级系列产品隆重推出,既是安徽合力近两年创新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安徽合力向着世界五强叉车制造业更高目标迈进发展的起点。 “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合力梦,也引领着安徽合力通过持续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跑者,全球工业车辆的领先者,努力构筑企业面向未来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规模参与全球竞争的能力和实力,为中国工程机械和工业车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全球化竞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安徽 上海 宝马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