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美回应“黄光裕即将出狱”:没接到任何消息


来源:华商网

11月24日消息,有消息称,国美电器创始人黄光裕即将出狱。昨日国美电器首席财务官方巍向媒体透露:“没有接到任何消息,这是传闻。” 国美回应“黄光裕即将出狱” 据悉,2008年11月,黄光裕被捕

11月24日消息,有消息称,国美电器创始人黄光裕即将出狱。昨日国美电器首席财务官方巍向媒体透露:“没有接到任何消息,这是传闻。”

国美回应“黄光裕即将出狱”

据悉,2008年11月,黄光裕被捕。2010年5月18日,黄光裕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审判决,法院认定黄光裕犯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单位行贿罪,三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

消息称,黄光裕即将以保外就医的方式出狱。这个传闻导致国美系的三家上市公司——中关村、三联商社、国美电器的股价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外界观点认为,黄光裕入狱数年,仍通过遥控的方式操盘国美业务,包括决定加大电商投入、进入黄金领域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黄光裕 国美 消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