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脑汇苏州店引入百货餐饮 IT数码业态仅占40%


来源:城市商报

走进数码卖场,琳琅满目悉数电子品,一个个技术男或站或坐,玩得不亦乐乎,陪逛的女伴却穷极无聊。昨天,来自台湾的数码卖场百脑汇一亮相,就立马刷新了“传统数码卖场样”,只见这里一排排都是餐饮百货店,数码经营

走进数码卖场,琳琅满目悉数电子品,一个个技术男或站或坐,玩得不亦乐乎,陪逛的女伴却穷极无聊。昨天,来自台湾的数码卖场百脑汇一亮相,就立马刷新了“传统数码卖场样”,只见这里一排排都是餐饮百货店,数码经营面积被压缩到一半不到。这另类的业态大糅合让人耳目一新,男女老少在此用餐休闲,就算不对数码品感兴趣,也驻足流连了很久。

当然,数码卖场不可能抛弃主营业务。成立于1998年的百脑汇,是台湾蓝天电脑集团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投资项目,目前已有25家大型复合式IT商场。作为全国连锁的IT商场,苏州店吸引了三星、苹果、联想、惠普等国际知名品牌纷纷入驻打造体验店,并引进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在负一层打造了苏州市最大的手机城,二楼、三楼主要经营笔记本、数码、音响等产品,最新、最潮、最时尚的IT单品都能在此搜罗到。

与以往IT卖场最大的不同,作为配角的百货与餐饮在百脑汇几乎唱主角。卖场负二层为时尚百货,其中全球知名的阿迪达斯、耐克、班尼路等潮牌都入驻开设Outlet,同时也吸引香港美健通路翘楚“万宁”落户商场,此外还有美甲、饰品等以女性客层为主的行业。在美食餐饮方面,百脑汇引进“捞王”,并在商场四楼开设“台北东区”,汇集了来自台湾、香港和内地各地知名美食餐厅。各楼层也穿插着众多轻食饮品店,如世界茶饮、超级鸡车、都可茶饮、玛莉莲甜品、N多寿司、熊太吉等。而且位于石路商圈的苏州店交通便利,轨交2号线石路站与百脑汇地下2楼无缝对接,从轨交1号线广济南路站也仅徒步8分钟即到达。“从体量占比来说,IT数码销售占商场业态的40%,餐饮和百货占60%。”百脑汇总裁蔡明贤说,苏州店迈出了百脑汇转型里程碑中重要的一步。作为第六代店,苏州店以“一站购齐”、“体验式购物”等新锐理念,通过音乐行销、竞技行销、网络行销等多元化的手段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跟传统的IT商场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也标志着数码卖场已逐步转型迈向汇生活广场。”蔡明贤说,消费者来这不仅可以购,更可以畅玩。
   (城市商报 记者冯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脑汇 IT 苏州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