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淮云正式获批“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2014年度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园名单,江淮云产业平台名列其中,成为全省8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之一。对获批的示范园区,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将给予一定的政策和资金扶持。 江淮云产业平

日前,省商务厅公布2014年度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园名单,江淮云产业平台名列其中,成为全省8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之一。对获批的示范园区,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将给予一定的政策和资金扶持。

江淮云产业平台位于淮南高新区,是淮南市委、市政府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打造电子信息数据产业而建立的首个平台。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江淮云产业平台本着边建设边招商的原则,依托已开工建设的中移-动(安徽)数据中心,加快平台建设和招商引资步伐,加速产业集聚。目前已引进41家企业,正在洽谈拟入驻的有科大讯飞等10余家企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联合市高新区,在市信息办、市产投公司等单位配合下,认真组织材料,积极主动对接申报,江淮云产业平台最终获批成为我市首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这对培育壮大我市电子商务经营主体、普及深化电子商务应用、完善电子商务发展支撑配套体系和推动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原标题:江淮云产业平台正式获批“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电子商务示范园 江淮云 获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