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委到安徽开展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和农村金融立法调研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一行来皖,就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和农村金融立法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省农村

11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振伟一行来皖,就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和农村金融立法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省农村土地承包和农村金融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徽省委、省人大、省政府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土地流转进入提质增速发展新阶段;农村金融服务持续改善,支农服务功能不断增强,涉农信贷投放总量持续增长,进一步满足了农民需求。对于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及时形成调研报告,推进相关立法工作。

宋卫平表示,要以调研组来皖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稳步推进农村土地承包及农村金融改革,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在皖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将前往芜湖、宿州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农村 安徽 调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