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合肥金融产业链招商打造产业集群


来源:中研网

11月14日,由合肥(楼盘)市商务局、滨湖新区、包河区联合主办的“金融外包领军企业合肥行”招商推介会举行,来自国内一线近20家金融外包领域领军企业高管汇集滨湖新区,就金融外包产业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过

11月14日,由合肥(楼盘)市商务局、滨湖新区、包河区联合主办的“金融外包领军企业合肥行”招商推介会举行,来自国内一线近20家金融外包领域领军企业高管汇集滨湖新区,就金融外包产业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战略布局进行高端论坛,并为滨湖新区打造外包产业集群建言献策,正式拉开滨湖新区金融产业链招商序幕,为滨湖新区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全国性的金融后台基地是滨湖新区重点打造的产业之一,目前基地已入驻工、农、中、建、交、邮等共计15家金融机构,已入驻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260亿元,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在建项目规模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金融后台项目。

为了完善金融后台前后产业链,打造金融产业集群,由滨湖新区牵线搭桥,在邀请国内一线金融外包领域领军企业的同时,还请来已经入驻的金融后台机构相关负责人,让客户与市场直接对接,应邀企业家一致表示,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将逐步把价值链中原本由自身提供的非核心的、附属的业务或流程剥离出来,外包给外部专业服务提供商来完成是大势所趋,合肥的区位优势和滨湖新区已经形成的金融产业集群将是金融外包企业落户的巨大优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金融 产业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