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三洋更名 惠而浦中国正式揭牌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和惠而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费蒂格共同揭牌近日,惠而浦公司正式完成收购中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或简称“合肥三洋”)[上交所:6009

 原标题:合肥三洋更名 惠而浦中国正式揭牌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和惠而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费蒂格共同揭牌

 

近日,惠而浦公司正式完成收购中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或简称“合肥三洋”)[上交所:600983],51%的股份,成为其控股股东,公司更名为“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1月6日上午,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市政府正式揭牌。  合肥三洋的始建地及总部均位于中国家电之都安徽省合肥市。合肥三洋是中国家电市场的领先企业,拥有完善的洗衣机、冰箱及微波炉产品系列及生产线。本协议包括资金及技术等资源的投入,以促进合肥三洋进一步发展起产品研发及创新能力的。 

收购完成后,除了原三洋、帝度、荣事达三个品牌保留之外,惠而浦公司将带来全球旗舰品牌“惠而浦”,以及公司在产品开发、研发及客户创新等方面的专长,加速其品牌及产品组合的发展。  

合肥三洋董事长金友华说:“合肥三洋要进一步发展业务并实现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领先家电企业的目标,惠而浦是当仁不让的最佳投资方。本次投资将确保我们的企业继续在中国家电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并继续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新颖、优质的产品。我们相信这将有利于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包括股东、员工、公司的商业合作伙伴,以及合肥市经济的持续发展。”  

惠而浦与合肥三洋双方的业务整合,将为共同的发展,产生很大的协同效应。惠而浦将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投入大量技术、市场、产品开发及运营方面的支持。  

附: 

惠而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家电制造企业和供应商,2013年销售额超过190亿美元,拥有员工69,000多人,在全球拥有59个生产和科研中心。

惠而浦旗下拥有Whirlpool,MaytagKitchenAid, Jenn-Air,Amana,Brastemp,Consul和Bauknecht等众多知名国际品牌,业务几乎遍及全球所有国家。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年份:1994  

·公司总部:安徽省合肥市

·财务现状:合肥三洋2013年年度报告收入8.64亿美元,税前利润为5,900万美元。 

·员工人数:14,000人

·董事长:金友华

·现有主要品牌:三洋、荣事达和帝度

·主要产品种类:洗衣机、冰箱和微波炉

·制造基地数量:三个

·营销网络:广泛的全国性的营销网络

·上市: 2004年7月公司在上海证劵交易所A股正式上市(股票代码:600983) 

·主要股东: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23.3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合肥三洋 惠而浦 揭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