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批10家券商获准 试点互联网证券业务


来源:深圳商报

    11月24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告称,经证监会同意,新增10家证券公司获准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这是第三批获准试点的券商。这10家证券公司分别是财富证券、财通证券、德邦证券、东海证券、方正证券

原标题:第三批10家券商获准 试点互联网证券业务

11月24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告称,经证监会同意,新增10家证券公司获准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这是第三批获准试点的券商。这10家证券公司分别是财富证券、财通证券、德邦证券、东海证券、方正证券、国金证券、国元证券、长江证券、招商证券和浙商证券。至此,共有24家券商获准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

 
  据中证协在9月19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已有14家券商获批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首批券商有中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长城证券、平安证券、华创证券、中国银河证券。第二批券商有广发证券、海通证券、申银万国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信证券、兴业证券、华泰证券、万联证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证券 券商 试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