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强东:媒体曝其私会宋卫平


来源:21世纪网

据媒体报道,在11月20日,绿城中国董事长宋卫平和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进行了私下接触,而这一天也恰好是宋卫平的生日。 据悉,两位商界大鳄在参加完乌镇互联网大会后进行了密谈,双方的交流

据媒体报道,在11月20日,绿城中国董事长宋卫平和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进行了私下接触,而这一天也恰好是宋卫平的生日。

据悉,两位商界大鳄在参加完乌镇互联网大会后进行了密谈,双方的交流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更为有趣的是,是刘强东主动拜会了宋卫平。刘强东面对宋卫平显得态 度诚恳,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绿城事件,并且愿意支持宋卫平。交谈中,刘强东与宋卫平重点讨论了京东投资绿城足球俱乐部的可能性。在马云将触角伸向足球圈 后,作为另一大电商掌门人的刘强东似乎有意在马云老巢—杭州有所建树。

当然两个人的会面除了探讨足球以外,刘强东还有更现实的问题,就是讨论关于双方在物流仓储方面的合作。密谈中他再三恭维宋卫平做产品一流,自己非常想找宋 为其代建仓储,未来不管宋是回到绿城还是继续在蓝城(宋今年二次创业建立的地产公司),今后都会与其合作。这一番表态给宋卫平吃下了定心丸。

京东自从成立以来就一直对体育事业颇感兴趣,从5、6前开始就多次赞助CBA篮球联赛,今年也是CBA的互联网金融独家合作伙伴。

对于这样的劲爆新闻,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表示自己也都是从网上看到这件事,具体的情况并不了解—毕竟绿城现在的股权大战还未落下帷幕,这才是绿城当下最大的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刘强东 宋卫平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