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成立全国首家商会互联网金融平台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全国首家商会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 今年10月,P2P及P2C网贷平台“创赢易贷”正式上线。与其他平台不同,创赢易贷为全国首家商会互联网金融平台,其背后拥有强大的商会资源优势。 该平台负责人胡

原标题:全国首家商会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

今年10月,P2P及P2C网贷平台“创赢易贷”正式上线。与其他平台不同,创赢易贷为全国首家商会互联网金融平台,其背后拥有强大的商会资源优势。

该平台负责人胡家宇表示:“创赢易贷”定位为区域化互联网金融平台,其模式为个人对个人 (P2P)、个人对企业(P2C)相结合的运营模式。 “它是进一步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而建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

据悉,创赢易贷是由合肥民间投融资商会会长单位安徽创赢投资集团发起,部分会员单位参与及兄弟商会部分企业联合打造,注册资本5000万元。胡家宇表示,创赢易贷将凭借合肥及安徽地区商会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投融资商会专业、丰富的投融资经验,以各大商会平台为载体,与银行及担保、小额贷款等金融机构展开广泛合作,通过整合优质资源,筛选出优质的项目,向社会信誉良好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小额金融服务。

对于融资人而言,创赢易贷为其设计了三大类贷款产品,分别为“企业贷、工薪贷和车企贷”。分别面对企业、工薪阶层和购车族,预计年化利率从12%至24%不等。

对于投资人而言,创赢易贷平台设立两种投资方式。“一种为企业直投,即用户通过企业直投直接借款给有实体经营的优质企业,投资本息由合作担保机构全额保障,用户获得远超传统投资渠道的收益率;一种则为散标投资,用户通过散标投资直接借款给经征信平台筛选出的优质个人,通过信用核实、多层风险储备金模式,用户获得安全稳定高收益。投资年化收益率可达到12%至18%。 ”

“创赢易贷”坚持平台功能,不设资金池,不非法集资,所有资金实行第三方托管。会员投资面向全国,融资项目以合肥为圆心,安徽及周边地区为半径,打造家门口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互联网金融平台 企业 商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