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元证券试点互联网证券业务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11月26日),国元证券正式对外发布公告称,日前,正式收到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同意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的函”,同意其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 对于此番省城券商获得互联网金融业务资质,也在侧面

昨日(11月26日),国元证券正式对外发布公告称,日前,正式收到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同意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的函”,同意其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

对于此番省城券商获得互联网金融业务资质,也在侧面印证着有关于券商之间新一轮的线上业务竞争战役已经打响。随着证券监管方面引导和梳理,如今具备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券商,正在由初级的触网迈进构建账户、打造平台和整合产品等三方面深层级探寻。从另一种意义理解,现今券商互联网金融已由此前简单的产品接入互联网平台的模式进入到二次重构阶段。


  互联网金融早已摆脱互联网金融平台卖金融产品的单一含义,依托互联网平台构建一个独立于证券账户的账户体系,加上设计出具有超强竞争力的理财产品来抢夺市场投资者的占有率。从今年4月4日,中信证券、平安证券等六家券商获得首批互联网业务试点资格,到本轮包括国元证券在内的10家券商获批,至此共有24家券商正式获得“授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互联网 证券 试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